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净化”活动

2018-11-19 15:2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11月16日,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再次组织召开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净化”活动推进会,多方凝集,联合推进,全面部署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自香屯街道开展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环境整治工作以来,街道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多方合作,狠抓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一是组织到位。该街道动员多方力量,将学校、城管、阳天环卫、老娘舅、干部职工、党员义工、志愿者等资源整合,共同加入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中,聚合力、添动力,强组织、保阵地,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氛围。

二是责任到位。该街道实行网格化包片管理制度,“清单式管理”责任制,所有任务细化到人,主要以城市道路、社区及农村集镇、交通干线、景区沿线为百日攻坚“净化”行动为综合整治重点,对周边杂草、垃圾、杂物、漂浮物以及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进行清理和拆除,确保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无盲区、无死角。

三是宣传到位。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创建参与率。该街道深入发动辖区老娘舅服务队、志愿者、群众等人员投入到“四城同创”工作中来,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通过典型示范、宣传教育、开展“大手拉小手”、主题班会、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群众参与创建工作,让创建工作入耳入脑入心。

四是督查到位。强化常态化建设,该街道把创建工作纳入绩效考评体系,对创建工作实行全程督查,以查促干、以查促改,确保“四城同创”齐头并进,同频共振,对辖区进行不定期督查和暗访,并及时通报整治情况,对发现出来的问题,相关责任人整改不力或挂点领导不重视的,将予以通报批评,确保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