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 黄龙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2021-12-21 21:0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形成各分管领导包片区,股队长包街道、监管人员包店铺的“分片包干”检查机制,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督促市场主体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摸排经营主体人员流动信息,确保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疫情防控

图片

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片包干’检查工作安排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部署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工作,成立9个包抓检查小组,责任到岗到人,要求全体监管人员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克服麻痹大意心态,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

疫情防控

图片

重点领域全面检查。从即日起,9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辖区184家市场经营主体,1家农贸市场、14家零售药店、22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对经营主体防控机构的建立,消毒、防护用品储备;经营场所设置佩戴口罩的提示、场所码、大数据行程卡等标识,测温设施的配备及经营场所消毒落实;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情况,“明码标价”、“一价一签”落实情况,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等商品质量和价格情况、“一退两抗一止”四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同时,对经营主体从业人员12月6日以来返黄来黄人员流动信息进行全面排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现场检查指导测温扫码、张贴固定场所码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的落实。基层市场监管所同频共振,对辖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图片

图片

局领导亲自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第二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第五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六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第七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第八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九组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基层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疫情防控宣传再加码。在监督检查的同时,检查组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平台、日常监管、执法办案等方式,对疫情防控的正确做法及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责任后果进行全方位宣传,督促各经营主体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地毯式排查,全方位监管,督促各经营主体“守好小门”,张贴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漏管、失管现象。

图片

编辑:加娟     审核:赵国强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