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举行2019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12-26 09:2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在北站举行了2019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马肖瑛率领巡特警、政工、指挥中心、交警、消防、武警等单位人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09292276231492298_83.pn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以“全民反恐,共护家园”为主题,目的向社会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恐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通过悬挂宣传反恐横幅、展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重点解读《反恐怖主义法》相关知识。当天共设立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10幅,发放宣传资料6500余份,解决群众咨询150余次。

(作者:袁通杰 熊必胜 刘 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