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滨江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8-30 15:2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第30个"世界人口日",滨江镇开展了一次以"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

1524129552429220_4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的为过往的群众发放计生法规宣传页、健康宣传册和移风易俗等相关宣传材料。同时大力宣传和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和世界人口日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以世界人口日宣传为重点,普及了新的卫生计生健康理念,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和生育观,弘扬了和谐的人口文化,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沈雁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