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滨江镇:开展植树活动 共创美好生态

2019-03-12 19:5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在春暖花开三月,植树增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12日上午,滨江镇党委政府、团委组织镇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19562841689076682_49.jpg

大家拿着铁锨、锄头、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办公楼后山,活动过程中,镇干部积极投入,不少干部事第一次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都不影响他们参与植树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挖坑、扛树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紧密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19564245697590795_49.jp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加强了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同时极大增强了干部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