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12-19 13:11: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全面提高公民反恐意识,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应对暴恐袭击能力,形成防范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强大声势。12月16日上午10时,河南省信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体彩广场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省信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启动仪式。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来自公安、消防、医疗救护、电力抢险等部门的500余名反恐应急处置力量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反恐,守护平安”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展示反恐装备,教授医疗救护知识、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播放“公民反恐视频宣传系列短片”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反恐防范知识。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

信阳市各县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也按照“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要求同步举办了启动仪式及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反恐防恐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反恐防恐知识技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反恐人民战争中,营造出了“依法反恐、全民反恐”的强大宣传声势。(作者: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