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接力帮助生病女婴就医

2018-01-06 21:5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女婴病情危急却遇大雪封山 民警接力送医

女婴病情危急却遇大雪封山民警接力送医

女婴因送医治疗及时已无大碍 鄢泽洲 摄

中新网宜昌1月6日电 (董晓斌 鄢泽洲 胡丹琪)1月6日,湖北五峰县一名女婴因感冒发烧导致支气管肺炎,女婴父母准备送其就医时,却因大雪封路无法通行。当地民警接到报警后,接力将其送到了医院。

6日下午2时许,五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渔洋关镇郭家拐村有一名出生仅36天的女婴感冒严重,发烧持续两天不退,家人准备将婴儿送医治疗时,却发现路面结冰导致无法通行,需要警方提供帮助。

民警接力帮助生病女婴就医 鄢泽洲 摄

民警接力帮助生病女婴就医 鄢泽洲 摄

五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渔洋关中队辅警赵明明、刘建国和路长焦龙正在桥沟附近的冰雪路面巡查,接到110指令后,他们立即开车前往郭家拐。途中,三人遇到结冰道路,便下车用铁锹铲,用手刨,开辟出了一条通道。

1小时后,赵明明等三人在走完近40公里山路后,终于接到了生病婴儿。与此同时,渔洋关派出所民警在桥沟交警交管路长工作站等候。当赵明明等人将婴儿交接到民警手中后,民警用警车将婴儿护送至医院。

据了解,该女婴经医生诊断为支气管肺炎,不过由于送医治疗及时,目前该女婴病情已经稳定。“这么危险的一段路,多亏民警及时赶来。”女婴父亲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