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心的哥让老人出行就医不在困难

2018-01-29 15:39:58    来源:武汉晚报    访问:    

原标题:武汉一八旬老人出行就医难 热心的哥上门铲雪接送

八旬老人出行就医难

热心的哥上门铲雪接送太婆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龚越华 刘继春)昨天上午,华昌出租车公司“捉急小分队”的师傅们带着铁锹来到汉口古田二路生活村,铲除楼前积雪后,接送一名八旬太婆前往市普爱医院就医,令太婆感动不已。

今年83岁的尹凤梅婆婆家住古田二路生活村,华昌公司的哥李红桥和尹婆婆认识后,叮嘱老人需要用车时记着给他打电话。27日晚,尹婆婆给李师傅打来电话,想第二天早上去市普爱医院看病。李师傅跟公司“捉急小分队”的师傅们说起了此事,大家决定凑份子买了油和米一同去看望婆婆。

昨天上午,李师傅等人开车来到生活村,由于积雪太厚,车子无法开到老人楼下,“捉急小分队”的师傅们就近买来铁锹铲冰除雪,打通了一条通往婆婆住所的小路,顺利地把尹婆婆接上车送到了医院。尹婆婆做完身体检查后,李红桥又把老人平安送回家。尹婆婆感动得落下眼泪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