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2023-03-08 15:32: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现在到农商行办理贷款都可以上门服务了,既不要担保,利率还这么优惠。”近日,已经成功办理贷款的郭大哥高兴地说。

据悉,家住冷水江市三尖镇粘禾村的郭大哥承包了200余亩地,一直从事双季稻种植,是当地有名的种粮大户。今年春耕备耕之际,为扩大种植规模,他计划再流转100余亩土地,但前期扩建资金有缺口,眼看着春耕的时候就要来了,郭大哥心里很是焦急。恰逢冷水江农商银行三尖支行的客户经理在粘禾村进行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与郭大哥取得了联系,在了解清楚情况后,该支行客户经理迅速为郭大哥办理了移动营销贷款手续,解决了郭大哥的燃眉之急。

作为扎根三农、服务小微的农村金融主力军,近年来,冷水江农商银行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整村授信”活动,助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支持农户春耕备耕,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三农”,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张炜忱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