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涟源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3-06 21:15: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6日,涟源农商银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涟源市涟商总部顺利召开。省农信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卫平,娄底市银保监分局农村银行科副科长李晓峰及涟源农商银行主监管员刘博业应邀出席会议。涟源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职、各支行正副行长、委派会计、先进个人、客户经理等参加会议。

21164179681053519_75.jpg

会上,涟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燕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经济金融新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动员全行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跑出涟源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并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做好六方面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进存贷款结构转型;要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合规经营软实力;要强化案防底线,高标准推进从严治行;要强化提质增效,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要强化人才引领,打造高素质农商队伍。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卫平对涟源农商银行支持市域经济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涟源农商银行能再立新功、再创新绩,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住机遇,瞄准发展目标;二是科学有效,抓好重点工作;三是强化措施,推动业务发展。要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进一步找准问题短板,明确今后发展方向,清晰工作路径,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21165848887820073_75.jpg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指出,涟源农商银行2022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及严监管的外部环境,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有喜有忧。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涟源农商银行2023年要与地方政府同心同向,与监管部门同心同行,与企业发展同心同力,画好“同心圆”。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把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按照“序时、均衡、全面、合规”八字总基调推动工作,针对存在的差距,找准问题和原因,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完成“开门红”及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着力做优做强普惠金融。要把握信贷投放力度节奏,做到尽放、早放、多放,做好地方金融服务排头兵。三是坚持业绩导向。要树立以业绩为导向,用结果论英雄。以业绩提晋级、凭能力定岗位,让实干者得实惠、想干事的有机会、肯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前途,继续迎头赶上,弯道超车,跑出涟源农商银行发展“加速度”。

娄底银保监分局农银科到会指导。大会对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支行签订并递交了2023年《全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毛卫东 殷菀亭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