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神秘人”督查促网点服务水平提升

2022-12-14 20:5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加强对网点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今年以来,冷水江农商银行积极加大网点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力度,以检查抓督促,以考评促整改,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行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不定期随机对辖内23个营业网点的内外部环境、厅堂服务、柜面服务和信贷服务等领域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督查支行环境卫生是否脏乱差,网点员工在服务客户过程中是否存在态度冷淡、着装或工作用语不规范等行为,并依据考评指标进行现场评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通报,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并适时开展“回头看”检查,督促网点及员工认真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及优质文明服务有关要求,不断提升网点整体形象,切实规范员工从业行为。

开展网点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督查,是冷水江农商银行致力于着力构建网点服务质效督导长效机制,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通过现场考评检查,及时开展有效督导,网点服务环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

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