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钊、高文华等一行应邀到访宁波市鄞州区政府

2021-03-26 10:49:3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浙江宁波讯(记者 韩同瑞)3月26日上午,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和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华等一行10人应邀到访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10250286859102542_18.jpg

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益进主持召开座谈,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介绍了金融赋能与央地合作案例,有效降低政府负债与国有平台负债的方式方法。

10251718935631787_18.jpg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高文华介绍了中国二冶集团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资金优势等,并就具体项目合作方式方法表达了支持等。

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益进介绍了鄞州区的相关情况与项目进展和需求,欢迎央地合作。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高效率的洽谈,双方将进一步就具体项目,进一步分析。为建设美好宁波,美丽鄞州,共同努力,实现央地合作,互利共赢。

出席会议还有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部大区总经理武树军、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部长王海民、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海外部部长张海成、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公司副总经理项波、地月产城公司总经理兼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苗筱梦、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公司市场部副部长亓英峰、鄞州区金融局局长戴国兴、宁波鄞城集团董事长戴志君、鄞州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志军、鄞州区府办卢刚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