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税务局上门宣传辅导 将改革“红包”精准送给纳税人

2019-12-19 10:2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月初发放工资的纳税人及时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充分享受个税新政红利,万年县税务局的业务骨干来到了万年农商银行。以现场操作、场景模拟、互动答疑的方式,向农商银行职工进行了“点对点”宣传辅导,将改革“红包”精准发送给纳税人。

活动中,税务人员向每位纳税人发放了个税新政宣传手册,并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办法进行详尽解读,让纳税人心中有政策。同时,通过“情景模拟”和“手把手指导”回应了扣缴客户端的操作问题,使纳税人充分感受到“指尖办税”的便利。

“税务同志们晚上冒雨上门辅导个税政策,手把手教我们如何填报六项附加扣除,真的很暖心,为他们的努力点赞。”万年县农商银行财务人员表示,“有了‘个人所得税’APP,大家自行下载注册后便能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这大大减轻了财务人员办税负担,消除了我心中小疙瘩。”

据了解,万年县税务局已“点对点”走访企业205家,实现县区重点企业专项附加扣除辅导培训100%全覆盖。( 陈美清、何振球、李天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