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黄陵公安交警继续与你同行

2022-01-02 16:1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

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

回望2021

我们忙碌的身影与闪亮的警灯交织

执勤巡逻,我们疾驰在昼夜路上

警情求助,我们奋力在分秒之间

险情来袭,我们坚守在无畏面前

展望2022

黄陵交警将继续与你同行!

——打响2022年第一战

2022年元旦节日期间,黄陵交警全警动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持续管控,全力投入到节日交通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顺利打响新年开局的第一战!

16170984303781802_68.jpg

为进一步维护疫情期间学校假期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避免人员车辆聚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家长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师生能够安全顺利回家。2021年1月1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法制中队,按照上级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实行“定时、定点、定人、定岗”工作机制,分别在黄中各个路口、新区职教中心设立岗点,引导家长有序停车,指挥车辆有序缓慢通行,避免经过此地和接学生放学的车辆在校门外聚集,减少交通拥堵,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黄陵交警还不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的莘莘学子,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一丝帮助。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一行督导检查“护学岗”工作,实地查看了学生放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全力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元旦节日期间,城区交巡警中队民辅警、巾帼抗疫女警小分队加强对城区重点路口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并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对来往车辆驾驶员、乘客佩戴安全带和口罩及安全运行进行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及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对城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值此2022年元旦之际

黄陵交警

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

支持交通管理工作的广大群众

表示衷心地感谢

并致以节日祝福

祝大家平安顺遂、喜乐无忧!元旦快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