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晏合桢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晏合桢应邀出席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0-09-15 11:3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传播时代精神,展现中国风采。2020年8月29日-30日,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在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交流展现自己的精彩人生、行业经验,以及近十年来快速发展和长足进步。

活动期间,北京晏合桢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晏合桢参加了此次盛典,并荣获“中国当代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

晏合桢出生于1967年6月,江西上高人,中医世家,江西省中医学会会员、北京晏合桢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江西上高上甘山医院中医肿瘤专科业务院长。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会顾问、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副主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民间医药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国际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德国海德堡大学癌症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晏合桢院长代表中医精英出访俄、美、欧(十国)、日、韩、澳、新、马等多国国际交流和演讲,赢得国内外医学界高度评价。参加在美国和俄罗斯举办的世界中医药大会,分别发表了“中医治癌优于西医和中医振兴策略”论文。目前申请了三项国家治癌专利,注册了个人头像商标。国医专家委员会评定为首席专家,全球中医智库联盟和中国当代名医评定为中医药亮剑人物。他题写”振兴中华文明必振兴中医"镌刻在北京中国新长城永载史册。

据悉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是响应中央领导同志的号召,为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与时俱进的先进文化,体验、宣传和促进新世纪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进程,由首都多家全国性文化团体发起并主办,面向全国的综合性社会文化活动,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向社会推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和优秀人物,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