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女科长、女所长风采录(三八妇女节特辑)

2020-03-08 11:3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范巧霞,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曲梁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自二十岁参加工作起,从矿管站到国土所,扎根基层十余载,在一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奉献青春,挥洒热血;在党办和办公室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局党务工作和政务工作中,期间先后多次荣获“新密组工之星”、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争创争优先进个人”、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到曲梁所任职以来,坚守每一宗卫片执法现场,到访每一个项目建设工地,辖区内土地利用秩序持续好转,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带领全所16名干部职工坚守三个村庄的新冠疫情防疫卡点,“一对一”服务监督绿地溱水小镇项目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撑起美丽新密建设的“半边天”。

      冯喜娥,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2年参加工作,自任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以来,她始终坚持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提高综合素质。工作中,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边学边改,立学立改,做到知行合一,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等不靠,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她协调能力强,工作务实,注重实效,具有较高的威信和亲和力。完成“放管服”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梳理办事流程,精简申报资料,开展“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合理划分审批阶段,实现“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

  郭松芬,新华路办事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在基层工作多年,2020年春节期间爆发新型冠状肺炎后,在局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保障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她迅速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配合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是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又要做好土地矿业巡查工作,在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的违法违规行为后,她迅速赶往现场核实,并及时回复核查情况,加班加点完成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规划的各项工作。面对企业复工复产,为加快辖区企业项目推进,她及时召开辖区企业项目推进会,对每个项目逐宗梳理列出清单并提出解决办法,做到一对一的政策讲解,为企业发展做好了用地保障,推动了辖区经济发展,得到了新华路办事处领导及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虽然是一名女同志,但她在急难险重之时却总是冲在一线,她认真细心,她敢于担当,她关心同志,因此她带领的队伍团结一致,我们都称她巾帼不让须眉,而她却笑答: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

  李会霞,中共党员,现任刘寨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她严格按照上级“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要求,围绕建设“西美”新密的总目标,聚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发展思路,落实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做好卫片执法监察,开展保护自然资源的各项基础工作。完成了2018年度卫片执法违法图斑的拆除整改工作,协调吕楼村传统古建筑村落规划编制工作,做好黄帝宫项目的用地报批、征收储备供应等基础服务。为嵩山智库新华教育项目和智能厨卫项目做好项目选址服务。同时,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卫片执法检查、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基本农田保护宣传、三次全国自然资源调查、各村土地空间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服务等方面工作,加强与基层各村组的交流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事业的认同和支持,为下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

      李梅芳,女,中共党员,现任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主任。1997年毕业于河南省城建环保学校房地产经济与管理专业,1997年8月至2018年3月在新密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先后任房屋登记科科长、档案室主任、市场监管科科长等职务,在职期间有力地推动了房屋登记工作高效便捷、准确无误;档案管理工作达标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始终秉持工作原则,坚守工作底线,以保证群众利益不受侵害为出发点,服务企业发展,监管市场行为,精心指导,严格把关,有效促进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2018年4月至今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2019年11月通过公开竞聘上岗任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主任,继续坚持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的原则,为我市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这样一位风风火火的女汉子--申会杰。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持把满腔的热情化作工作的动力,时时将企业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因机构改革,原来科室的同事们都走上了更重要的工作岗位,全市建设项目的面积复核工作由原来的三、四个人一下子落在了她一个人的身上,同时她还担负着培养新人的责任。只要企业说着急,符合条件,她加班,为企业争取时间;企业专业咨询,她热情解答,让企业少跑路;遇到问题跟老伙计、领导共同商议,保证项目的进度;一闲下来就耐心地为新同事讲解分析工作中的要点、重点和难点。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一个人的力量虽小,但如果她能够将人民的利益永远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发挥出来的力量将是无穷的。

  王彩云,现任信息中心主任。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她刻苦努力,无怨无悔,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作为女人真正履行好岗位职责并不容易,特别是在疫情严峻的时期,既要照顾年迈父母,还要相夫教子,更不能耽误了工作。特别是在科室人员缺少的情况下,身为科室负责人的她身先士卒,疫情面前不畏惧,既坚持单位上班,又到卡点执勤,竭尽全力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出一个女共产党员的一份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从不畏惧困难,不害怕吃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努力掌握新知识、新业务、拓宽视野、增长才干,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女性。


  王娜,3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从科员到负责人,她十几年如一日。从党务工作的各种活动、各种报表到各种活动的综合协调、服务全局,从不懈怠,只有畅通;从办公到办文,从刚开始应对科室的日常琐碎到后来的材料组写,她常常加班到深夜。从参与到实施,我局组建以来,先后参与组织“赞改革、聚合力、共建美好家园”新春座谈会、“赞改革、聚合力、迎新春”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党日、“美丽新密”摄影大赛、“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和“两打两保”等十余起重大活动;从大家到小家,她是一名党的干部,也是一名年轻的母亲,面对两个年幼的孩子,她工作起来,常常顾“大家”舍小家,把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

      魏卫红,现年40岁,中共党员,2000年参加工作,用她的满腔热情投入到忘我的工作中,努力、务实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青春、挥洒着汗水,收获着幸福。她在工作中尽责尽力又坚持原则,健全各项制度,用制度管理人,约束人,有时的不近人情,恰恰是对同志们的严管厚爱。她的家庭和睦共处、上亲下孝、其乐融融。家庭内部互相监督,自警自励,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始终维持着廉洁奉公、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对孩子,对亲人、对同事、对他人撒播爱的种子,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于淑霞,本科学历,1997年参加工作。曾在测绘地籍科、土地利用科工作,现任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科长。她为人谦虚谨慎,工作踏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坚持把学习新的法规政策作为搞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勇于挑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顾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对待每一件事情,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意识,为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自己贡献。

     张贯乐,中共党员,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国家注册土地登记代理人、经济师职称。28年守望国土,犹如守望着自己的母亲。在她的心中,山、水、林、田、草合音共律,声声相依;在她的身上,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是她的职业素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她奋斗的姿态。“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28年,从青涩到成熟;28年,她用坚定、果敢、担当、奉献、忠诚谱写着自然资源人的精神篇章。

     赵伟敏,女,现年46岁,中共党员,现任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征收一科科长。从事土地收购储备工作以来,她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地为我市项目建设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特别是从原来的一无所知成为现在土地征收工作的多面手,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尤其是在土地征收过程遇到对国家政策不满的群众,她都能耐心地不厌其烦地讲解,最终让百姓满意。(张智涛)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