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勇者会在逆境中绽放光彩 生命总在平凡中闪耀光芒

2020-02-17 19:1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和平所社区巡逻队队长陈战主动请缨,出人出车参加“清零行动”。2月15日晚19时至2月16日凌晨3时,陈战安全转运疑似患者至湖北省中医院共计5人,转运确诊患者至雷神山医院共计5人。2月15日和平所支部计划当晚全面开展“清零行动”,和平所辖区小区众多,人员分散,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和平所社区巡逻队队长陈战得知后主动找到所领导表示,家中有闲置车辆,自己也可以参与本次“清零行动”。

19171713923729923_7.jpg

家人朋友得知这一消息,纷纷劝说陈战不要参与,近距离接触确诊病人危险性太大。陈战说:“我在和平所工作12年了,越是关键时刻越应该尽一份力。再说现在是救命的事情,普通人也有家国情怀的!”为了家人的健康,目前陈战一个人住在酒店,继续奋战在转运病人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