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计系统“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8-04-25 22:2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4月24日上午,上饶县卫计系统“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厅召开。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显强作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此项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通报了市卫计委暗访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镇(乡、街道)卫生单位、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以及委活动办等相关股室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蔡福军主持。   

 会议总结了全县卫计系统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第一阶段活动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4月13日市卫计委暗访督查组对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旭日街道卫生院等四家单位暗访督查的反馈意见,部署了第二阶段查摆问题阶段的具体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活动第二阶段要纠建并举,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做到“五个好”,即列好一张问题清单、建好一个工作台帐、做好一个整改方案、定好一个长效机制、树好一批先进典型;要加强工作督导,县卫计委将适时开展明查暗访,加强日常检查和集中督导,对开展活动不力的单位要在全系统进行通报,并要求主要负责人到县卫计委说明情况;宣传工作要贯穿始终,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及时总结活动成效,按时报送活动材料,确保工作职责落实到位,行为有章可循,活动不走过场,患者满意率有所提升。

郑建伟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的目标、要求,以及第二阶段活动的工作重点,要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此项活动,强化 “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促进全系统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暗访中发现存在违法违纪问题,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对违反医疗质量安全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的行为,要依照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分,以严格的执纪监督问责护航卫计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