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银城街道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9-03-25 18:5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5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3月21日下午,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陈武军到会指导,市统计局、银城街道及各村(社区)普查员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蒋丽就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指导,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程雪松就经济普查具体业务进行培训。

陈武军指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对全市经济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为制定更有针对性、更符合实际的规划、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统计部门要加强日常调度,做好进度督促、监测和评估工作,同时,强化培训指导,及时反馈情况;街道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普查员要认真负责,业务熟练,切实按照各级普查机构的工作要求审核数据,在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第一关;要加强宣传,强化落实,让普查对象充分了解经济普查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配合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共同努力把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