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年初政情通报会

2019-03-18 13:2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杨莹)为加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交流意见、汇聚智慧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3月17日,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2019年年初政情通报会,街道县人大代表、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合作社书记、主任和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3310292716661376_49.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从“抓好要务,做大了街域经济总量;服务大局,推进了城区中心工作;维护稳定,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推进改革,增强了机制转型活力;改善民生,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务实行政,树立了街道新形象”六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街道工作的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和“毫不动摇推进招商引资,奋力增强经济发展大动能;毫不动摇落实重大决策,全力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毫不动摇维护社会稳定,着力加大改善保障民生力度;毫不动摇提高政治站位,倾力抓好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毫不动摇加强自身建设,合力打造“五型”街道办事处”五个方面的措施。

县人大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对冰溪街道办事处2018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满意,认为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符合时代的要求和冰溪街道的实际,并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在会上就街道办事处和人大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增强讲政治、顾大局意识,确保县委县政府政令畅通;要树立抓重点、统城乡理念,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恪守系民生、葆本色情怀,确保民生事业持续发展;要坚守知敬畏、存戒惧底线,确保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为推进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作贡献。强调全街上下要紧紧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努力奔跑,担当追梦,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创新进取,为谱写美丽和谐幸福冰溪新篇章、为实现全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不懈的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