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首次召开政情通报会

2018-10-13 09:1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为推进撤镇设街道后的人大工作,加强人大代表知政问政、交流意见、汇聚知慧的平台建设,于10月11日首次召开政情通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良日等领导到会指导。街道辖区内县人大代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村(合作社)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舒晓敏主持。

董良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发表讲话,详细阐述了召开人大代表政情通报会的重要性,并就开好政情通报会提出了要求,对冰溪街道首次召开政情通报会表示祝贺。

通报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代表街道办事处作政情通报,汇报了 今年以来街道工作情况,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 部署。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国军汇报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余雪军宣读了《玉山县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上,县人大代表对街道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6位代表就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了询问交流,所询问的问题囊括了重点工程建设、宅基地改革、脱贫攻坚、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就推进街道人大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人大工作。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贯彻落实好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规则,对人大工委的办公设施进行完善、工作经费给予保障,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的作用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二要发力提速,毫不动摇加快经济发展。要把经济建设作为加快冰溪发展的主抓手,着力在招商引资上下大功夫。要牢牢抓住今年后几个月的时间,更加重视、服务和推进招商引进的项目建设。

三要拼搏攻坚,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把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重担牢牢地扛在肩上,抢时间、争速度、高效率地落实在行动上,为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四要紧盯目标,千方百计完成各项任务。要对各项工作重新进行梳理,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对标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不断总结经验,查找工作差距,采取得力措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五要改进作风,坚持不懈遵守纪律规矩。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性的课题,把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加快美丽和谐幸福冰溪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