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三学社河南洛阳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2019-02-26 08:54:5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2月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河南省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张亮亮应邀为参政议政骨干社员进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指导。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会议。

张亮亮以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模板,详细讲解了从选题构思到撰写成文的各个环节。他表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要从细微处着眼,勤于思考,深入调研,善于加工,从而形成短小精悍的参政议政素材,为上级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高明表示,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中的一员,要牢记参政议政这一重要职能。各位骨干社员更要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零讯投稿,为洛阳的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高明还就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张红刚、徐孟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