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携手滨溪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2018-10-16 16:2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16日消息(通讯员邓雅玲)日前,邮储银行万年县六零中路支行携手滨溪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16301385609589999_49.jpg

在滨溪社区画室举行绘画活动,孩子们进到温馨的画室,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不一会儿就和银行的阿姨与画室的老师们愉快的交流起来。看到他们敞开内心,积极发言的状态,带来了无尽的温情和感动。

老师们在开始作画前,利用PPT的情景演练和回放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了国庆节的意义和历史渊源,生动形象地让孩子们认识脚下的祖国是怎样演变成如今的辉煌。教育孩子们从小做人做事都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的精神,大力弘扬中华的传统文化。积极树立孩子们的精神榜样。做到留守儿童的关爱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润物细无声的落到细处。在一系列的互动和讲解下,孩子们的画作都一一完成。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社会带给他们的温暖,感受到邮储银行积极践行的关爱精神。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表示,在爱中长大的孩子必定是生活的强者,他们的内心的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是大家共同学习的榜样,希望留守儿童们,不畏风雨,茁壮成长;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