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携手玉溪社区举办健民活动

2018-10-16 16:3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郭忠军)众所周知,广场舞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文化健康运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对推动社会文化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为更好的承担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在地域性的大行担当及社会责任。近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携手玉溪社区成功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广场舞大赛。

1941537750538969_49.png

活动当天,该县支行领导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是该县支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进程,是其积极践行国有大型银行的社会责任的写照。同时,玉溪社区主任高度赞扬了该县支行多年来,对地区金融服务工作的支持及对此次广场舞活动的全程赞助。在两位领导简短的发言后,广场舞大赛如约拉开比赛序幕。参赛中,各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每队的表演各具特色。节目编排及服装即新颖又时尚,同时,还恰到好处的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兼具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视觉及听觉带来了双重冲击,观众席雷鸣般的掌声是其对表演最高的赞誉。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肩负起“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积极承担起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历史使命。此次广场舞大赛,舞出了新时代健康向上的风采,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舞出了邮储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向上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