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8-06-29 14: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李杨军)为大力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新风尚,促进两城同创新发展,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积极组织行内志愿者走上街头维持交通秩序,发放文明城市倡议书,呼吁大家关爱家园,文明出行,促进文明发展。活动当天,该支行志愿者顶着火热太阳在交通要道疏导交通、维护交通、劝导乱停、乱放以及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利用红灯时间,发放宣传单,进行简单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相关劝导、讲解,效果显著。

据了解,为促进此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该支行领导十分重视并积极部署相关工作,提前对志愿者进行相关知识进行培训讲解,并合理安排班务,制定好志愿者活动方案,确保参与志愿者活动的人员能够形成规模,促使活动达到实效。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并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先后组织参加了全县“疏导交通,文明出行”、“学雷锋活动”、“邮爱公益健步走”等文明活动,切实肩负起邮储银行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奉献精神,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奉献出邮行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