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携手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

2018-06-29 14:1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郭忠军)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所以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众所周知,银行经营的就是风险,火灾风险同时也无处不在。为更好的实现经营利润的最大化,安全生产的正常化,近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携手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

该行全体员工参与此次大讲堂活动,万年县消防大队练参谋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现场讲解消防知识,一张张火灾现场照片,一句句锥心刺骨的火灾后果,使得全行全体员工受益匪浅,感受到火灾的威胁时刻就在身边。最后,由县支行行长做总结发言,高度评价李此次消防知识大讲堂的意义及价值,同时要求每一位员工,要警钟长鸣,提高防火意识,不作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该行从成立之初,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到尊重生存权、尊重人权的高度,本着对社会,对公众负责任的态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从而保障该县支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