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突发火灾处置能力

2018-06-29 13:5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饶青文)每年的夏季是特别容易发生火灾的季节,夏季来临,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应对突发火灾安全隐患的能力,构建安全放心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组织20余名干部员工集中参加每年例行的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开展突发火灾紧急处理演练和扑救初期火情实战演习。

在消防演练现场,万年县消防大队向参加演习的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现场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并且现场对演练中使用的消防器材的性能、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

演练模拟了在装满易燃物,而且在上面浇了汽油之后的铁盘起火的场景,让每一位职工逐个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做到人人都会使用。

通过这一次的消防演练,万年邮储员工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模拟演练以及现场讲解,加强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得到加强。使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提升了全体干部员工应对突发火灾安全隐患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