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龙头乡乡长李云云带队赴广州恒大旅游集团对接推进旅游项目

2018-09-10 07:4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余铖琛 祝圭飞)9月9日,德兴市龙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云云带队赴广州恒大旅游集团对接推进健康休闲旅游项目,为该乡打造特色高铁旅游小镇注入新动能。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陈凌云陪同。

07413680339770635_49.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恒大集团的展示中心,并与恒大健康集团总裁李四泉、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崔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地推荐了德兴的旅游资源和招商政策,同时热情邀请恒大集团高层领导再次到德兴实地考察。

据了解,德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以大健康、大农业、大旅游、大数据为核心建设理念,以自然景观和乡土人情为特色,结合适宜当地地理环境的旅游经济发展模式,打造以田园休闲、亲子教育、生态度假、生态商务、国际居住等为主要功能的健康旅游发展项目。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是恒大集团旗下集新型高端国际医院、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全龄化健康服务“养生空间”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健康产业集团,于2015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恒大旅游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产业,专注旅游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致力于全方位打造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