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水南支行多举措提升基础客户

2018-07-26 17:1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郭康幸 吴显贞)今年二季度以来,工行上饶水南支行努力做好基础客户提升工作,立足于小微网点,网点人手相对紧张,外拓营销上有较多劣势的大背景下,提出了三项针对性方案,维护提升基础客户。

一、针对维护客户,要求全方位化。该行一是广度,通过各种渠道推送该行创新产品的内容,让更多的客户都能了解、办理这些产品。二季度利用上门维护代发工资客户的机会向他们营销工行的各项产品,共计营销小泰迪、99小金珠27套,融e联65户,银行卡80张。二是深度,根据精细化名单,制定专人专项维护方案。客户经理借助PBMS提前做好客户产品持有率分析,利用系统短信及电话外拨功能加强与客户联系,提供产品配置方案,通过专项产品增加客户的依赖度。支行在二季度针对10万以下的客户制定了存款提升方案,群发该行存款创新产品短信,共计签订存款创新产品605户,提升网店存款410万。期间,水南支行还不断推广该行二维码支付业务,共计完成扫码支付业务86笔,共计金额25600元,其中码上赢支付20002元。

 二、针对客户管理,要求精细化。客户管理精细化,一是客户经理要灵活应用PBMS系统及网点MOVA业绩视图系统中客户资产分类数据,建立高端客户名单制管理方案,并结合客户类别的不同以及持有的不同产品,分门别类的制定好不同的营销维护策略。例如,炒股的客户归属到一个类别里,可以针对进行存管通以及短期理财的专项营销,这样一方面可以节省网点的人力物力成本,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地提高营销的成功率。二是网点负责人从市行的发展侧重点以及网点整体考量,制定适合于本网点的发展方案。二季度水南支行共营销三方客户34户,签订存管通15户。

三、针对发掘客户,要求深入化。该行深入发掘客户,在客户管理精细化后,从与客户进一步地了解中,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不断地开发客户潜在资源。 例如,对于购物狂类型的客户,不光可以推荐其办理该行的电子银行产品,还可以从消费需求出发,推广该行的信用卡以及分期业务。二季度水南支行共计办理办理分期业务共计50万元。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