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汇聚正能量 再战三季度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8-07-16 16:1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16日消息(通讯员 詹艳红)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为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及综合管理工作,对三季度经营发展作动员部署。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该支行行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行员工集体宣誓,齐读企业文化、阳光心态和高效执行,合唱江西邮储银行行歌。在重温企业文化后,各部门、网点负责人逐一对各自负责工作做了深入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置。其次,分管副行长带领全行员工重新学习了“十条禁令”和“八不准”,重申合规意识的重要性,永远把合规摆在第一位,并就分管业务提出了发展意见。然后,周剑军行长对三季度业务发展进行了“八做”部署:一是做稳储蓄业务;二是做实个金小单项业务;三是做开信用卡业务;四是做大“三农、非房贷”业务,举全力压降不良;五是做动公司业务和小企业贷款;六是做好业务培训;七是做强党建、工会工作,以党建引领,争创“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八是做牢安全生产,筑牢风险防控堤坝。

会议最后,该县支行周剑军行长从合规稳健经营、收入贡献提升、小微客户拓展、人员队伍培养4个维度提出了发展目标,全行员工要瞄准高质量业务,拓展高质量客户,拓宽高质量渠道,提供高质量服务,切实使全行业务发展从规模化向规范化、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汇聚正能量,打一场三季度业务发展保卫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