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伽师法院强化党员干警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

2019-10-24 21:4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新疆10月24日讯(孙维存),党史、新中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近日,伽师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会上,伽师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洪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再到现代化建设,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

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洪桥要求:

是全体党员干警要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增强历史担当,不断推动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及其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是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来自觉践行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

是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向英雄模范先进人物学习,切实从英雄模范先进人物中感受无穷榜样力量,切实做到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

[责任编辑:杨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