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1 15:32: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1日讯 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同志,以及研培中心张晓明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斌同志进行了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支部委员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们的发言要紧扣本职工作,着重从政治学习情况、青白江党员教师“五个带头”等方面进行。结合会前政治学习、交心谈心、听取意见等活动,党员老师们分组在会上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晓斌同志在最后的指导发言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工作开展很扎实,成绩突出”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办老百姓满意好学校的要求,希望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以党建带校建,培育先进,不断壮大组织队伍,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更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建设好党支部。

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奋进,让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邓林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