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2-26 14:56: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访问:    

原标题: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多措并举唱响组织生活会新歌曲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闵浩 卞晶)为进一步规范、丰富党员活动,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结合社区大党委、党员冬训及固定学习日,利用辖区优势党建资源,多措并举高歌唱响组织生活会新歌曲。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唱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老党员顾祥珍满怀激动地说:“当再次唱响这首歌时,我仿佛重回新中国成立时代,感受着党组织的成长与进步”

这次民主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从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参加志愿服务、参观好人长廊、红歌传唱……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庄重而规范,意义深远,印象深刻。

同时,社区邀请中国好人李文伦现场为党员讲授身边好人好事。李文伦本人便是党员身边的“活雷锋”,他几十年如一日做好事做善事,多次受到省、市、区表彰。正是这样鲜活的榜样,用自己的亲身经验,用鲜明的事例,绘声绘色的将身边好人好事传颂给党员。党员听罢,深受感染与教育,并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表示要努力践行好人好事,向中国好人李文伦学习。

民主社区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用丰富多彩的组织形式唱响组织生活会新歌曲,大大扩展了组织生活会的空间,内容更丰富、更多样、更接地气,对社区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