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阳区江北镇福海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23 14:43:5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江阳区江北镇:过好组织生活会,增强党员凝聚力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3日讯(游洋)近日,“两新”党组织金信集团到结对帮扶的江阳区江北镇福海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评议及春节慰问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林铃陪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由福海村党支部书记牟吉才主持。首先,福海村第一书记徐建群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牟吉才作工作汇报,简述2018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党员的发展与教育、党费收缴、党支部活动开展与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提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政治自觉,严格开展党支部活动,防止和克服形式,真正把党支部这个堡垒“盘活”,创新形式,拉近党群关系。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找出差距,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金信集团开展慰问活动,向80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开心。金信集团一行驱车前往贫困户家中,查看帮扶的6条入户路的建设情况。金信集团表示,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为群众更便捷贴心的服务。加强党支部与“两新”企业在党建工作、贫困帮扶、就业培训等方面的联系,为“两新联千村 党建助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