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7-11 15:3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宜宾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11日讯(宜宾学院宣)为总结培训工作,巩固培训效果,7月9日下午,宜宾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硕勋楼A座101举行。党委书记蔡乐才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鲁飞主持。

结业典礼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国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作了发言。他们都认为本次培训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使命担当,让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和自身角色都有了新的理解。他们表示,将在党支部建设、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促进党建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贡献应有的力量。

蔡乐才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特点和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的方法,分五个专题、四场经验交流进行,内容丰富、理论性强、知识面广,具体表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及时有效,内容上丰富务实、培训针对性强,态度上认真端正、培训积极性高,管理上严格细致、培训纪律好。他认为,经过本次培训,党支部书记们增强了责任意识,研究了重点问题,明确了主要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方法。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理论培训的长效机制。

蔡乐才最后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基层党建与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息息相关,与学校的和谐发展、办学水平息息相关,大家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书记们务必坚定信念,与时俱进,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团结群众,无私奉献,纪律严明,率先垂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政治强、作风好、业务精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实现“两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