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中心学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21-10-28 17:3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石松)为深入贯彻学习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化县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推进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近日,新化县天门乡中心学校举行“立德铸魂,赤诚奉献”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中心学校全体行政班子人员、各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纪委工作的校长助理曾文兰传达了新化县教育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娄底市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相关内容,通报了违反师德的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警示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学校校长李荣华就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详细布置。李校长宣读了《天门乡中心学校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布置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后段主要工作。他强调,学校将以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乡教师必须严守师德底线,杜绝一切违规补课、有偿家教家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坚决不触碰红线;每位教师都要深刻学习、认真研读《娄底市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争做“四有”好老师。

目前,学校师德师风推进工作已广泛开展,并在校内设立了师德师风举报信箱,主动接受监督和评议,及时受理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投诉、举报。未来,学校将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引导全体教师规范从教,严守师德底线,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