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支部组织会议促使党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2018-02-07 16:22:1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贵州省体育局体操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月6日下午,体操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舒鑫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其他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实际工作表现,分别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实事求是地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当面提出批评意见“不怕丑、不避嫌、不红脸”,找到了作为个人、科室不足之处,为今后工作如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找明了方向。

匡正志总结强调,各位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有“成事的真本领”,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炼自己;同时加强工作沟通,及时解决矛盾,团结一心,力求在整改事项上有新突破。

通过此次工作会,既沟通了思想,又增进了相互团结,促使党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中心训练工作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