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振奋!中国应急装备再次参加国庆阅兵

2019-10-01 22:01:0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访问:    

(记者 韩同瑞 陶红)军威雄壮,铁流滚滚,

全国上下激动万分。

10月1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阅兵场面恢宏,威武雄壮,

是迄今国庆最大规模的一次阅兵。

阅兵场上,由中国应急研制生产的野战站台车在天安门前一展雄姿,在补给供应方队接受检阅。这也是公司产品继2009年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后的再次亮相。

野战站台车主要用于在无固定站台、战时站台不足或站台遭破坏时,临时架设保障重型装备快速装卸的机动站台。它具有自架、自撤、自行功能,具有提高铁路运输快速反应和应急保障能力的重要作用。

作为面向陆军及其他军兵种提供保障装备的重点企业,中国应急秉持“以应急保障为己任,为人类安全作贡献”的企业使命,向军方和地方应急单位提供了大量装备,公司的装备在军交运输保障、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也被誉为军交保障装备研制的摇篮。

为祖国点赞!

向军工人致敬!

为中国应急喝彩!

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