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中国建筑供应链对接峰会在郑州举行

2019-01-18 11:00: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01月11日 《2019中国建筑供应链对接峰会》在郑州河南饭店隆重召开!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2019·中国建筑供应链对接峰会的盛大启幕!

大会由招采云国际主办、招采网承办,由中建地产、楷林置业、康桥地产、中部城市建设、三原色照明、交联电缆、同景巷景观、赋安防火门以及河南一方建材集团联合举办。本次峰会以“新模式、新生态、新趋势”为主题,联合了21家河南省知名地产开发商共同发起,旨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依托【招采云】线上大数据资源,通过线下活动让供需双方面对面深入沟通了解并达成共识。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行业优秀总承包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单位等建筑行业相关单位300余家参加,同时也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

本次峰会由中建地产、宝能集团、楷林置业、领创置业、绿城中国控股、中信房地产、康桥房地产、中岳秀峰集团、永威置业、美盛置业、尚润德置业、信合建设投资集团、金源置业、郑州和润投资、汇润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万丰置业、新尚置业、万向集团、郑州国际汽车公园、省宛东置业、蓝码置业共21家知名地产公司代表参加,累计总开发面积约2800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约153亿元。招标采购项目涉及材料设备、土建、安装、建筑服务、园林绿化、景观配套等行业。

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总监田晨阳

会上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田晨阳就本次峰会主题围绕“新模式、新生态、新趋势”做了精彩的分享。随后楷林置业王敏、康桥地产程威龙和中建地产李会朋分享了正好楼盘及项目概况。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尹林坤公布了项目招标采购计划。

招采云的线下一对一对接、双向对接、专项对接模式让峰会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火爆,硕果累累,每一家参会单位都满载而归!

招采云作为全球建筑行业的大数据共享平台,为您提供海量的材料设备、土建安装、建筑服务、园林绿化以及景观配套等企业的最新专网信息,充分的满足您免费查看、发布的需求信息,获得更多的人脉资源和商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