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创满在行动】平安年历送万家

2018-12-18 10:2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8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新年将至,曲阜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挂历发放活动。

时庄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发放年历

10282913948638429_69.jpg

2018年12月14日,曲阜市公安局时庄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以及“新春祝福”的宣传画册的年历。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提高群众满意度,时庄派出所民警来到时庄集贸市场等人员流量大的位置,一边发放带有新春祝福的年历,一边向领取年历的群众宣传扫黑除恶。

石门山派出所发放年历

1028475942270950_69.jpg

为进一步加大创满工作的力度,深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12月14日,曲阜市公安局石门山派出所向辖区的广大人民群众和各个群体发放便民知识服务手册和精美年历。广大群众认为手册中的各项便民服务知识既简洁又实用,而年历上的“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让老百姓安心,对于公安民警周到服务表示十分欢迎。目前,派出所共向群众发放便民知识手册、年历800余份。

创满进行时,南辛派出所为辖区居民发放年历

10300869887219876_69.jpg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12月16日,曲阜市公安局南辛派出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在南辛镇集、寄递物流、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为辖区居民发放新年挂历,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同时针对辖区冬季侵财案件频发的特点,民警对村民宣讲一些防盗小技巧,告知群众晚上注意锁好门窗,发现可疑情况及早通知公安机关。民警也对居民做出保证,南辛所将进一步加大治安管理力度,夜间巡逻常态化,确保百姓安全。

三孔派出所加大对创满工作开展力度

10302688848055225_69.jpg

元旦将至,为确保创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创满冲刺,争取在今年的创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孔派出所提高窗口服务促创满,强化窗口民警的素质,提高窗口民警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欢心而来、满意而归。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警力、最高的效率、最有说服力的处警结果来处置好每起警情;对辖区商铺居民进行满意度调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年历。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