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祥公安分局召开全区派出所工作会议

2018-11-26 11:45:5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召开全区派出所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推广 “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警务等工作经验,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

10594553332284730_8.jpg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启元,大祥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大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副处级干部、公安分局政委李爱军主持。副政委李莉宣读表彰决定,对全区基层基础工作成绩突出的20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东湖寺派出所所长苏红斌、学院路派出所所长张邵荣分别就派出所建设、社区警务室建设等工作做典型发言;巡逻大队教导员谢荣、社区民警谢军喜、驻村辅警邵凯分别就“邵阳快警”工作、社区警务工作、“一村一辅警”工作做了经验介绍。

肖建华指出,全区公安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大祥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就抓基层基础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抓基层基础工作尤其是派出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着眼形势任务,切实看清当前分局派出所工作尤其是社区警务工作的现状;三是围绕警务实效,全面强化派出所工作尤其是社区警务的工作举措;四是狠抓落地落实,建立健全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的长效机制。

黄负平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民(辅)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二是强化民生警务,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社会化;三是立足公安主业,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服务化。

邓启元指出,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创新举措,转变作风,扎实推进,确保派出所各项工作有力高效开展,为大祥公安、邵阳公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就派出所如何落实好省厅、市局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强调:一是全力夯实社区警务基层基础;二是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强力推进禁毒、维稳“双百会战”专项行动;四是奋力冲刺绩效评估全年目标。

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局务会成员、派出所班子成员,治安、禁毒、刑侦、人口班子成员及“邵阳快警”平台各负责人、社区民辅警、驻村辅警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黎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