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淄博市再就业担保中心创新改革“快易贷”微信小程序实现全线上服务

2018-11-23 11:23:3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创业担保贷款是一项政府给予贴息扶持的政策性贷款,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帮扶个人创业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新型渠道。过去,繁琐的申请手续影响了创业人员在申贷期间的正常经营,也令一些创业者对这项惠民政策望而却步。为解决这一问题,淄博市再就业担保中心一步步搭建了全方位、多功能的网上服务平台,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服务平台延伸至手机,从根本上实现业务办理的突破创新,打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年,淄博市担保中心结合“智慧人社”建设,推出“快易贷”微信小程序服务功能,打造阳光便捷的移动端服务平台。程序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随时随地提交申请、查看进度、提醒还款等功能,创业人员还可以通过手机选择不同行业的创业指导员咨询问题,进一步扩展了服务的时间和空间。

通过创业担保贷款网上服务平台建设,淄博市担保中心得以向创业人员提供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全方位线上服务,逐步实现创业担保贷款业务阳光化、便捷化的转变,将创业担保贷款真正打造成“快易贷”。(作者:路春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