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磅消息!美播18K携手豆芽播开展多元化合作

2020-09-25 11:5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5G时代的来临,美播(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播科技)作为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黑马,深谙市场发展,抓紧短视频+直播的红利。美播18K直播从创立至今,成熟的经营模式抢占了直播新风口,成为中国领先的全民社交互动直播平台。

如今,美播科技与多方企业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广西客源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客源多)就是众多企业的其中一个,客源多研发的豆芽播平台是一个专注直播带货解决方案、为主播和商家搭建链接的生态信息共享平台。豆芽播现有的网站是个二级域名(https://dyb.uizm.com/),它可以帮助商家对接全网优质的网红主播资源,实现高效转化。让更多优质网红主播,匹配相应的商家资源,确保最佳直播效果。

从2018年开始,美播科技花费巨资研发美播18K直播平台。美播18K拥有超强大的功能优势,打造全赢商业直播生态系统,实现全民直播梦想,不用直播也能通过转播市场享受直播红利。全面布局网红孵化基地,从直播功能实操培训,到网红主播孵化全面打造,直播策划团队培养,为素人主播、商家主播团队全方位立体化培训。

未来,美播18K直播平台希望与豆芽播平台一起为更多企业商家提供便利,为直播作出贡献,让人人都能通过直播实现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