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民服务显真情 助农扶农暖人心

2020-07-22 10:5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眼下正值蓝莓采摘季节,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7日,集安边检站老虎哨分站结合日常勤务安排组织民警开展“为民服务显真情助农扶农暖人心”活动。

“考虑到成熟的蓝莓采摘期短,很容易过熟掉落,怕种植户着急上火,我们赶紧来到田间地头帮助采收,保障蓝莓顺利生产上市。”民警一边把蓝莓装箱一边说。在蓝莓田里,民警和大妈们分头采摘,赶在太阳下山前将全部蓝莓采摘完毕,将一箱箱蓝莓整齐地装到小货车上。“每次我们在田里忙不过来的时候,离老远就能听见民警同志们打招呼,两三步就下到田里,拿起盒子开始帮忙。这些蓝莓都是签好订单的,今天再采不完可能就要赔钱了,真是多亏了有这些民警孩子们帮忙!”种植蓝莓的大妈开心地说。

此次暖心助农活动拉近了边检民警与驻地群众的距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效服务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为进一步打造边检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