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与州退役军人局联合开展2020年度“金融服务进军营”活动

2020-08-21 17:5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0日,邮储银行贵州省黔西南州分行与黔西南州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旨在为做好驻州部队官兵退役后就业创业准备工作,开展好退役前技能储备培训,积极为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创造条件。

州邮储银行心系国防与军队建设,为更好的给驻州部队官兵提供金融服务,满足驻州部队官兵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增强他们的金融知识及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了解更加全面的金融专属优惠政策,方便办理军人专属银行卡,州分行副行长曹新带队组织金融专员到武警黔西南支队,开展2020年度“金融服务进军营”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来部队为我们提供金融服务,讲解金融知识,提供办卡便利,真是太贴心了!”一位年轻帅气的驻州部队官兵讲到。自成立以来,州邮储银行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从心出发,用心服务每一位驻州部队官兵,用心讲解每一个金融知识,用心办好每一笔业务,积极解答官兵的金融问题,指导他们使用手机银行等等。

“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办理具体需要什么手续,条件是什么?我能不能办理?”这是这次活动中提问最多的话题了。资金是经济发展的血液,为给驻州部队官兵退役后创业提供资金帮助,让驻州部队官兵退役后创业无资金不足之忧,州邮储银行联合州人社局推出“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据悉,该贷款具有“享受政府贴息支持;申请简便、手续简单;审批高效、放款快捷;还款方式多样化、灵活选择”等特点。

金融服务进军营,军银共建鱼水情。军人负有保家卫国的使命,他们的无私奉献,让群众安心生活、放心工作、舒心快乐,州邮储银行的活动开展给驻州部队官兵带去一份温暖、一份便利、一份保障,获得驻州部队官兵一致好评。(曹家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