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宣传交通安全

2018-01-29 10:41:24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学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法治教育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在当天下午的交通安全法治教育课上,南海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从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常识,行人和乘车人通行规定、交通指挥信号灯常识、骑自行车应注意的事项、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识别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遇到“碰瓷”或者交通事故后应该怎么办等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交通安全法治教育课结束前,民警还告诫师生们,作为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文明、礼让行人。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