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九龙办事处经营性停车场企业及物业公司广泛参与停车序化整治行动

2022-08-18 19:2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图/文 马庆占 朱艳辉)按照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根据办事处实际工作需要,九龙办事处坚持舆论正确导向,通过粘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微信、LED显示屏等各类宣传平台,加大对违法停车的宣传,宣传乱停车现象带来的社会危害,使广大驾驶人意识到乱停车是影响民生的违法行为,号召鼓励全社会参与,营造舆论声势,扩大宣传效果,同时强化停车资源挖掘意识,对违停高发路段周边停车资源要再清查、再挖掘、再利用,多方面补充停车资源。

2022年8月18日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庆组织辖区经营性停车场负责人,召开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停车序化工作推进会,会议有九龙执法中队中队长、新亚产业园、鸿泰物流园等6位经营性停车场负责人参加。会上曹庆传达了市、区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停车序化管理工作,解决好停车难、停车乱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辖区经营性停车场企业开展首小时免费停车便民服务,得到的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响应。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新亚产业园、鸿泰物流园、鸿泰北门停车场负责人表示首小时免费停车便民服务一直在进行。为更好的推动我辖区停车序化,八里湾停车场、豪运停车场、国庄停车场负责人表示免费停车时长延长至2小时。

19282019905396060_117.png

18日下午分管领导召集辖区停车难点区域物业,经协调宇通和谐家园、九龙新城物业也参与到首小时免费停车便民服务活动中,并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将适当延长服务时长。

通过先期的大力宣传结合此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辖区企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度,逐渐形成共治、共享,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9290281837727152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