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高新区社区服务局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齐心战“疫”,共筑疫情严密防线

2022-07-15 23:0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 (图/文 冯舰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提升居民群众的防疫意识,让党建引领“小网格”发挥“大能量”,全面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紫锦社区再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辖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红色物业等骨干力量闻令而动,勇担当、冲在前,“红马甲”们尽锐出战、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在辖区开展“地毯式”宣传活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23085442326110448_117.png

“社区吹哨,志愿者报到”。为将疫情防控防线筑牢织密,自本轮疫情开始以来,在紫锦辖区的各卡口均有志愿者,他们协助各卡点做好重点人员和车辆的扫码、测温、排查等工作。他们以“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尽职尽责做好卡点“值班员”,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服务员”,他们是服务社区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们是一群“最美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抗疫岗位,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美丽风景线。

23101608935191787_117.png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在这场贯彻使命的“持久战”中,紫锦社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完善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红色物业“疫”勇当先、“疫”往无前,用实际行动锤炼先锋本色,扛起硬核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23111700756244685_117.png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23114787994611934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