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疯狂作案20余起!富县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2-07-12 15:4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击各类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违法犯罪,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羊泉派出所闻令而动、重拳出击,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5513724311234342_68.jpg

6月16日,羊泉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6月20日,派出所又接到辖区钳二社区姚家塬村村民报警,称家中被盗。民警通过现场侦查发现,两起案件作案方式相同,决定合并立案侦查。工作专班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视频分析、综合研判等大量工作,初步锁定7名嫌疑人。锁定目标后,办案民警立即行动,于7月3日凌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张某某3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张某、张某某3人均如实交代了其自2022年5月至2022年7月间,伙同张某等7人趁农忙时间村民家中无人,采取翻墙入院、撬窗砸锁的方式,入室盗窃20余家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额现金和贵重物品,尽量在家中安装视频监控设备,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如果发现家中被盗,应在保护好现场的同时,及时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