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星耀可可苏里,花漾钟山爱桥——浪漫七夕,尽在可可托海

2019-08-08 16:0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6日,七夕前夜,众多情侣、游人齐聚可可苏里景区,【“浪漫七夕·情定可可托海”2019富蕴旅游七夕系列活动】在这里拉开了浪漫而又温馨的帷幕。

29

这个七夕,浪漫从可可苏里花海景区开始蔓延,众多情侣及游客在花海中用相片记录下2019七夕唯美而又温馨的节日时光。星光下的可可苏里原本就透着浪漫的气息,星耀湖光,灯漾幸福,衬着夜色和星光,情侣和游客们在湖中放下了精致多彩的花灯,水流荡开,花灯带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祝愿,渐飘渐远,最后,湖水、灯火、星光连成一片,融成一副浪漫多姿的七夕风光。

31

8月7日一早,可可托海景区著名景点夫妻树前就聚集了大量的游客,一对对情侣在这里进行着七夕主题活动,富蕴著名网红音乐人叶尔开西老师也用歌声为游客们送上七夕的祝福。

30

网红打卡点在这个夏日成为富蕴多个景区的重头戏,可可苏里花海景区及夫妻树景点都是游客钟情的网红打卡点,尤其是在浪漫多彩的七夕系列活动中,参与游戏之余,情侣游人们纷纷在网红打卡点打卡拍照,分发朋友圈,将自己的幸福快乐时光传递给身边每一位朋友。

33

可可托海景区著名景点神钟山是一座象征着幸福与爱情的山,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钟山脚下、爱情桥上,游人如织,在山脚下开展的告白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情侣们在这里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白,衬着钟山额河,这一份爱情也一定能长久幸福。

34

随着夜幕的降临,可可托海篝火广场的篝火熊熊点燃,一场精彩的七夕晚会正等着情侣和游人,篝火映衬着星空,浓浓的浪漫氛围环绕着整个可可托海。2019年七夕的可可托海,全新的活动模式让游客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景区新体验,为2019年富蕴旅游季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韩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